我省展团再签2亿美元大单


        昨日上午,进博会上,本钢集团签署了两个大单。其中,与淡水河谷公司签订的意向书额度达2亿美元。
        签约现场,本钢集团国贸公司经理张永帅介绍说,“本届进博会,本钢集团将与3户参展商进行多项签约。与淡水河谷公司的签约不但为本钢集团生产发展提供了扎实的原料保障,也对本钢集团加快对外开放起到了促进作用。”
        当日,施耐德电气与本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的签约,是继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签约后,双方再度签署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技术、服务、改造、维修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据介绍,通过2019年的合作,施耐德电气依托全套工业自动化、中压配电及低压电气设备等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本钢国贸逐步实现生产与管理的自动化、无人化、智慧化。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会在设备、技术、产品升级改造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持续为本钢国贸提供服务支持。   据《辽宁日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