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潜水设备下海男子不幸殒命


        11月4日中午,大连新机场商务区建设工地海边,当男子的遗体被拖上岸边时,他一直强作镇定的爱人再也忍不住放声痛哭出来。在此之前这名36岁的男子携带刚购买的简易潜水设备下海,结果不幸身亡。
        4日11时许,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的求助电话响了,电话中传来一名年轻女子的声音,她尽量保持着镇定,但是救援人员能明显感受到她声音在颤抖。女子在电话中表示,爱人穿戴着潜水设备下海,出现了意外。
        救援队立即组织人员,携带设备赶往现场。意外发生在大连新机场商务区建设工地海边,尽管只用了二三十分钟时间就赶到了现场,但是途中救援队几次接到女子的电话,其着急的心情可见一斑。
        “那里,那里!”女子指着海域向救援队说到,这个位置距离事发海域岸边也就20米左右,事发后女子一直盯着爱人出意外的位置,第一时间指给救援人员。
        由于位置比较明确,救援队下水不到20分钟就找到了男子,可惜他已经遇难。
        采访中救援人员告诉记者,男子携带的潜水设备俗称“小泵泵”,是一种非常简易的潜水设备。“意外发生后,附近有人立即下水营救,但是供气管都拔断了,都未能成功,应该是夹在礁石缝隙中了。”救援人员说。
        据了解,不幸遇难的男子只有36岁。对于这样的不幸,救援人员感到非常遗憾。采访中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佩戴简易潜水设备下水不幸遇难的悲剧已经发生多起。
        救援结束后,万众救援队将男子的遗体交由家属和属地警方处理。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者于雅坤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