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停车场出入口私家车被喷墨

三段视频还原整个事件乱停车和喷墨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11月3日,大连网友在抖音平台上连续发布了几段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一辆白色私家车停放在小区停车场出入口附近对进出车辆造成影响,有居民气不过对着白色私家车一顿喷,顿时车身出现了一圈黑墨。网友称后来车主现身,是保安给擦掉的车身上的污渍,面对这样的后续,围观网友不淡定了。
        停车场门口附近停车给他人带来不便
        11月3日16时左右,这名大连网友开始在抖音平台上发布短视频,从视频的角度看是由上而下拍摄的画面,截至16时16分,三段视频基本还原了整个事件。
        事情发生在一小区停车场出入口处附近,视频显示停车场出入口处的马路比较狭窄,看上去有两排道的路宽,其中一侧还画上了停车线。一辆白色私家车就停在画停车线的一侧,但是其车身下方并无停车线标示,最主要的是它的车尾挡在了停车场出入口处,几乎占去了1/3的空间。“外来的(车辆),占了一下午了。”这名网友表示。
        记者看到,在这个过程中,一辆黑色SUV准备驶入停车场,但是因为受阻,只好靠车下的人帮助观望和指挥。而一辆从停车场开出的白色SUV,原可以很轻松地右转驶出,也因受这辆车的影响,驾驶员经过几次调试后,才从这辆车的车尾“腾挪”出去。紧接着另一辆准备驶入停车场的SUV,在经过两次停顿后开了进去。
        有人气不过喷墨泄愤
        很显然,白色私家车停放的位置给进出停车场的车辆带来了明显的不便,而这个过程中有人气不过,开始表达不满。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罐装液体,围着这辆白色私家车进行喷洒,他所过之处,车身上出现一圈明显的黑色印迹。男子的举动引起遛狗的路人的注意,但是无人上前进行制止。“就这一个口,出来不方便,小车还可以,大车根本拐不出来。”这位网友表示,同时他用“活该被喷漆”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网友在评论中针对现实中那些不考虑对他人的影响、随意停车的不文明行为表达了不满和谴责。
        后续处理引发围观网友热议
        然而一波热议尚未平息,随着网友后续视频的发布,围观的网友开始不淡定了。在这段视频中,白色私家车附近出现了三个人,其中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车身周边双手揣兜,还有一人正在擦拭车身。网友表示“黑衣服的车主来了,物业大叔在给擦车子,应该是墨水,可以擦掉”。
        针对这位网友说法,记者多方了解,但是未能得到准确核实。不过,针对这样的后续,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结果看着很不让人解气”,有网友指出“车主不一定真的长记性,倒是苦了别人”,有人疑问“违规停车,物业不是应该管的吗?”,也有网友表示,“虽然乱停车不对,可以留条提示一下,真没有必要这样。”半岛晨报、39度视频   首席记者于雅坤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