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滨城“美好生活创造者”品牌巡礼


        三万年,人类将自己从最初居住的天然洞穴迁移到了今日有水有电有WIFI的住宅。
        十万年,人类将自己的食物标准从最初的茹毛饮血过渡到今日的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从蛮荒到现代,从原始到先进,什么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最持久的力量?
        是对美好未来纯真的向往,是对美好生活不懈的追求。
        追求更好,是人类最高级的情感,这种情感支撑着我们将一道道“美好生活水平线”变为历史,鼓励我们奔向远方。因为远方,有许许多多创造者共同描画的更美更好的世界。
        即便是在不平凡的2020年,即便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的至暗时刻,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依旧不可阻挡。相反,这段特殊的经历反而触动了更多人对生命、对社会的重新思考,让健康生活、责任消费等“美好生活”新观念脱颖而出,让我们对那些艰难时期仍能为我们提供足够安全感、信任感与满足感的美好生活创造者们充满敬意与感激。
        所谓“美好生活创造者”,狭义地讲,就是那些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丰富物质选择、更愉悦精神享受、更开阔未来视野的产品供应者。它们,还应该是经过疫情停工停业、市场沉寂、国际封锁等重重粹炼后依然闪光的真金品牌。
        是它们,让我们即使在全城都足不出户时也能享有充足的生活物资;
        是它们,让我们即使在病毒肆虐之时也不恐慌得不到良好的医疗救治;
        是它们,让我们即使在短暂的收入减少之后也不担心会有太大的财务危机……
        大连人民是幸运的,因为我们身边有一大批这样的产品供应商,它们经历了比其他城市消费市场更多的考验,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它们,无愧于大连这个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的美誉。
        2020年已走进最后一个季度,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即将收官的关键时刻,我们不能不对自己拥有的幸福进行一次梳理,表达“体验者”的感受,更感谢“创造者”的努力,美好生活,相伴有你。(梁馨)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