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带来降温 傍晚风力减弱


        新的一周伊始,深秋的滨城还沉浸在温暖的包围中。昨天,金普新区、普兰店、瓦房店等地午后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20℃。美中不足的是,空气质量有所下降,出现了雾和霾的天气。
        昨天半夜后,雾和霾的情况才逐渐好转起来,这主要是得益于一股冷空气的影响,预计今天这股冷空气还将继续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的重头戏。白天陆地偏北风6-7级阵风可达8-9级,要等到傍晚后风力才会逐渐减弱下来。市区全天气温只有9-13℃,建议需要外出的人群一定要穿上厚一点的外套,路上行走时要注意防范高空坠物。
        明天我市天气将逐渐好转,虽然这股冷空气还不会彻底离开,但是强度将有所减弱。周三到周五,市区最高气温均在14-16℃,最低气温9-10℃,还是挺适合户外活动的。遗憾的是,目前来看这个周末天气形势又不大乐观了,不但天空转阴,西南风也将增大,建议周末有郊游计划的朋友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