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速递


        更新社区
        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做到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日新街道更新社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快速行动,多措并举开展第一阶段绘图、宣传、调查摸底登记、底册录入工作。   (马巍)
        星海广场社区
        10月23日,星海湾街道星海广场社区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星海广场支行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建携手共建,放大党建引领下的区域治理整体效应,构建起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 (马巍)
        美林园社区
        近日,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和老年人体会到社区的关爱,同时推进辖区单位共治共建,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党总支联合辛寨子中医结合医院开展入户走访,为7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杨雪)
        五郡社区
        为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普及安全知识,近日,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杨雪)
        旅顺军休中心黄金街干休所
        近日,旅顺军休中心黄金街干休所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位老战士获颁纪念章。(刘晶   杨雪)星文社区
        为提高男性的健康意识,近日,星海湾街道星文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企业单位和居民一起观看   “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庭”主题短片,宣传并倡导健康生活。   (杨雪)
        金普新区军休中心
        从今年8月起,金普新区军休中心开展“讲述军休故事、牢记初心使命”活动,在微信群开辟“今日军休故事”专栏,发动休干投稿,每天推送“军休故事”,不仅丰富了“文化养老”内容,还为休干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开辟了新渠道。(李绍武   于际动)
        星北社区
        近日,辽宁省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前往星海湾街道星北社区剪纸艺术活动基地,录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韩月琴的剪纸课程,将其录入国家图书馆,为后人了解剪纸技艺留存资料。   (杨雪)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