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科隆锦标赛夺冠


        新华社德国柏林10月25日电   2020年ATP科隆锦标赛25日落幕,德国球星兹维列夫6:2、6:1完胜阿根廷人施瓦茨曼,连续两周在这里夺冠,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13冠。
        本赛季科隆连续两周举办ATP巡回赛事。上周的比赛中,兹维列夫在室内赛中斩获赛季首冠,本周他延续火热状态,再次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前不久刚刚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晋级半决赛的施瓦茨曼。两人之前有过三次交手,施瓦茨曼两胜一负略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保发。随后兹维列夫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频频施压,连破带保用时38分钟就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开局,施瓦茨曼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随后兹维列夫连下6局,仅耗时33分钟,以6:1轻松获胜,夺得冠军。全场比赛兹维列夫轰出9记Ace球,并成功挽救了自己送出的唯一破发点。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