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卡姆比梅开二度

里昂4:1大胜摩纳哥


        新华社巴黎10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2020-2021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里昂队主场4:1战胜摩纳哥队;里尔队客场1:1战平尼斯队,错失重新占据榜首的机会。
        托科·埃卡姆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里昂取得了这场关键性的主场胜利。
        里昂主帅加西亚说:“埃卡姆比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以后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第12分钟,奥亚尔拿球后传向中路,德佩轻松破门,里昂取得领先。第34分钟,埃卡姆比接到卡德维尔在右路的传中球,摆脱防守球员后推射得分,帮助里昂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埃卡姆比赢得点球,奥亚尔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第44分钟,埃卡姆比利用对手后防失误再入一球,里昂队4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摩纳哥在第48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4: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里昂上升至积分榜第六位,下一轮将奔赴客场挑战里尔。里尔连续8场联赛比赛保持不败,但在净胜球方面落后于巴黎圣日耳曼,以5胜3平积18分排名联赛第二。
        在里尔对阵尼斯的比赛中,尼斯在第50分钟由多尔贝格挑射破门,第58分钟,里尔获得反击机会,阿劳若斜传球到禁区内,伊尔马兹直面门将破门,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