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慈善总会阳光义工站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4名贫困初中生获捐4000元助学款物


        晨报讯(刘永斌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10月18日,庄河市慈善总会阳光义工站再次踏上献爱心之旅,走访了结对资助的4个贫困学生家庭,送去共计4000元助学款物,同时慰问曾经资助的一个贫困家庭,送去价值339元的爱心物资。
        受助的4名同学均家住光明山镇,都上初中二年级。胡同学家中五口人,全靠父亲一人养家,母亲残疾,同住的大舅有智力障碍,家中因姥爷生病欠下七八万元外债。王同学家里三口人,爸爸残疾,无劳动能力。张同学继父残疾干不了重活,家中无房,三个孩子,奶奶体弱多病。郭同学患重病的母亲最近去世了,姐姐读大学,靠爸爸打工维持生活。4名同学学习刻苦,懂得感恩,让义工们很欣慰。
        当天,阳光义工站站长祝荔莉带领爱心义工一行六人进行走访。为四名学生送去了秋冬衣物、书籍及本学期所需午餐费和校车费合计4000元,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白菜、萝卜、土豆等生活物资。受助者均对义工们的仁爱之举深表谢意,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一片心意。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