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霜降 气温依旧低迷


        昨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气温较前几天明显下滑,市区早晨气温再创入秋新低,白天虽然阳光在线,但在北风和冷空气的双重打压下,最高气温也仅升到了11.5℃。
        今天开始我们进入到“霜降”节气,作为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冷空气越来越强,降温的步伐明显加快。常年里,霜降节气市区的平均气温只有10℃多一点,相比上一个节气“寒露”要降低近4℃。配合节气的到来,今天我市气温依旧比较低迷,市区的气温在7~11℃之间,北风风力较大,外出注意防风保暖,并且空气湿度偏低,注意补水润燥。
        双休日到下周一暖空气将会重新掌控滨城,气温回升,市区的最高气温在17~19℃,最低气温在9~12℃之间,风力轻缓,大家利用好天气多到户外走一走。下周二新一轮大风降温天气又会拉开序幕,届时气温又将有所回落。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