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金鹰奖今晚揭晓 陈宝国蒋雯丽纷纷入围


        10月16日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启幕。而今晚,备受期待的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会如约而至。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都将在今晚一一揭晓。
        中国电视金鹰奖自1983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16日晚,以“金鹰三十·正当潮”为主题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启幕。晚会开场,一段将近5分钟的《三十正当潮》视频再现电视的光辉岁月,打开了大家的记忆之库。
        通过观众投票,女演员宋茜脱颖而出,成为本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晚会即将结束时,“金鹰女神”身穿金色羽衣从天而降,压轴出场。这套服装由中国知名设计师彭晶倾力打造,裙摆上金色羽毛的设计寓意着金鹰展翅高飞,亮面金羽在舞台金色光芒中熠熠生辉。此外,本届金鹰节也首次打造“金鹰主持男团”,跨界搭档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演员罗晋搭档主持人张泽群和汪涵,三人开场秀《唱响金鹰》,为开幕式晚会增添了别样风采。
        今晚将进行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现场将颁发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等共计14项大奖。其中,最受关注的最佳男演员,将在陈宝国、任达华、王劲松、王凯、易烊千玺、赵波6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中诞生;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王茜华、赵丽颖6位实力派女演员将角逐最佳女演员奖。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洪波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