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继续 昼夜温差较大


        昨天随着暖空气重新接管滨城,温润的南风配合着暖和的阳光,体感再次变得舒适起来,午后全市的最高气温基本都来到了20℃附近,只是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偏低。
        今天我市还将继续保持晴好天气,气温还将处在比较舒适的水平,市区最高气温在20℃,适宜户外活动,昼夜温差依然较大,最低气温仅有11℃左右,早出晚归的朋友外出需注意添加衣物。下周一阳光仍会积极上岗打卡,风力不大,气温还会保持比较稳定的水平,市区气温在13~20℃之间,秋高气爽,只是天干物燥,紫外线强,请注意补水防晒。
        预计周二受新的高空槽系统影响,天气转为多云,周三我市又会迎来小雨天气,周二、周三市区最高气温小幅回落至17、18℃附近。
        周四开始天空虽然放晴,但会有新的冷空气补充,偏北风的风力增强,气温将会明显下降,市区全天的气温在7~12℃之间。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