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长海县旅游协会成立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陆瑶)为促进全县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海岛有识之士的倡导下,大连市长海县旅游协会成立,并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协会会员,长海县委、县政府领导,县旅游、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组成员;各镇政府负责人、旅游助理共计110余人参会,此次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是长海旅游发展史上的大事,也是海岛旅游产业调整变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长海旅游事业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未来,长海县将征求协会意见,加强对重点旅游项目的策划、论证、包装,保证项目质量。继续建设和改造一批主题文化民宿,推进传统渔家旅店提档升级。优化旅游精品线路,延长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产品附加值。在项目安排、政策和资金扶持上优先向协会会员单位倾斜,积极帮助协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依托协会,多渠道地扩展旅游市场,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打造具有海岛特色的旅游名片。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