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规划方案公示

比邻东北路,将兴建住宅区、幼儿园和大型商业设施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王博文)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推进,梭鱼湾商务区已经成为我市又一城市中心区域重要板块,按照总体定位,该区域未来将成为我市新型生态和环保的时尚社区和CBD中心,梭鱼湾商务区的建设步伐稳步推进,此处已成为城市发展的一片热土。近日,梭鱼湾商务区又传来新消息,市自然资源局接连发布多个规划公示,在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将兴建住宅区、幼儿园和大型商业设施。
        10月12日、13日,市自然资源局先后公示了《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   A1701、A1702、A20、A23区——A20区规划方案》《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A03、A09、A10-2区规划方案》。根据公示内容,在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20区将兴建大型综合商业服务业设施,规划用地面积7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428平方米,其中11550平方米计入容积率。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区东方路南侧、东北路东侧,规划建设4栋建筑。
        在梭鱼湾商务区东北特钢剩余地块A03、A09、A10-2区将兴建15万平方米住宅区和4100平方米幼儿园,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区东方路南侧、东北路东侧,其中住宅区规划用地面积约58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1165平方米,其中111100平方米计入容积率。共建设17栋住宅楼,最高为22层,最低为6层,同时配套建设租赁住房、商业设施、居委会。幼儿园位于住宅区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100平方米,全部计入容积率。
        两个规划公示期分别是10月12日至10月20日、10月13日至10月2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市自然资源局将拟审批事项向社会公示   (详见政府网址www.zrzy.dl.gov.cn或现场公示牌)。如相关部门及利害关系人有异议,请在本通告发布后7个工作日内向该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或无异议,市自然资源局将依法对项目进行批复。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