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招聘工作人员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近日,新组建的国有企业集团——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旅顺口区江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深化园区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经济管理和投资服务功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在市直、区直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段时间紧张有序、紧锣密鼓的工作,目前各项改革任务正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此次挂牌的大连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大连市旅顺口区园区发展建设服务中心,均已基本达到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正常运转”的改革发展要求。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加快推进提质升级,切实把懂经济、懂专业、懂招商等符合发展需要的人才引进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园区19名工作人员,其中包含部门副职领导(副局长)2名,科员岗位17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
        报名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16日。有关招聘详细情况,请关注公众号“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