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拖行女乘客数米

司机因戴耳机未听到呼喊赔偿没谈拢,账号被平台封禁


        “快停下,停下!”张女士拼尽全力呼喊,可司机戴着耳机,没有听见。此时,张女士的左腿在车上,右腿跪在地上,她奋力把住车门,减少被拖行的痛楚。9月9日,市民张女士和闺蜜乘坐网约车,准备到高新区万达广场逛街。抵达目的地后,张女士在下车时,车辆突然开动,导致她被拖行数米远。危急时刻,先下车的闺蜜跑到车前,拦停了车辆。张女士的身体多处擦伤,她为此想索要赔偿,可事情过了1个多月,仍然没有结果。
        离奇   女乘客被网约车拖行数米远
        9月9日,市民张女士约上闺蜜,准备到高新区万达广场逛街。她们从数码广场打了一辆网约车,闺蜜坐在副驾驶位置,张女士坐在后排位置。抵达目的地后,闺蜜先下了车。张女士下车时,突然发生了意外。“当时先迈的右腿,刚下到一半,还立足未稳,车辆突然开动了!左腿在车上,右腿跪在地上,就这么把我拖走了!”
        由于事发突然,她没有任何防备,只能死死地抓住车门,以减轻被拖行的痛楚。张女士说,她拼尽全力朝着司机大喊“快停车”,可司机戴着耳机,没有听见呼喊声。张女士记得,自己被拖行了几米远,后来是闺蜜跑到车前拦截,司机才把车辆停下。经询问,司机以为乘客都下车了,才开动了车辆,没发觉身后发生的一幕。
        后果   身体多处擦伤   疼痛难忍 “好悬啊,如果不是闺蜜拦停车辆,后果怎样还很难说。”张女士发现,自己的鞋子已经掉了,裤子也磨破了。经过协商,司机当场赔偿她衣物损失费200元。而后,张女士回到了家中。9月10日早晨,她起床后发现,伤势变严重了,右腿膝盖和大脚趾已经肿起,腿部皮肤有擦伤的痕迹,留下了大片淤青,一走路就疼得直咧嘴。
        张女士联系了网约车平台,试图通过客服人员联系到涉事司机,但没有结果。于是,张女士自行来到医院处置伤情,花掉了800多元。而后,她来到交警部门反映了此事。经交警部门工作,最终联系到了当事司机。
        判定   网约车司机负全部责任
        由交警部门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2020年9月9日19时,王某驾驶涉事车辆沿黄浦路行驶至万达广场路段停车后,乘客张女士开门下车时摔倒,当事人王某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定王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张女士无责任。在“损害赔偿调解结果”一栏写明,经双方共同请求调解达成一致,此事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驾驶员王某承担。
        然而事发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除了200元衣物损失费,张女士并未收到其他赔偿。事发后,张女士不断联系网约车平台,希望能协助处理此事。 疑问   是谁对她实施“短信轰炸”
        让张女士没有料到的是,在国庆节前,她的手机突然遭遇了“短信轰炸”。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她的手机收到了数百条短信,“是各种带有验证码内容的垃圾短信。”对此,张女士气愤不已,“这是谁干的?”她也有过怀疑对象,但苦于手头没有证据,无法予以指认。为进一步了解事件详情,记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手机号码,试图联系当事司机。不过,当手机接通后,接电话的人却表示“你打错了”。
        平台
        已封禁涉事司机账号尽力协调赔偿事宜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涉事网约车平台的大连地区负责人。他表示,事发后,已经将涉事司机在平台注册的账号封禁,并将尽力协调赔偿事宜。“主要的问题就在于赔偿金额没有谈拢,所以暂时还存在分歧。当乘客受到伤害,作为平台一定会尽到应尽的责任。同时,平台也会给予张女士一定的补偿。”负责人说。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满文飞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