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中有“国”“庆”“中”“秋”

双节假期去旅顺部分景区免票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记者9月28日从旅顺获悉,旅顺推出“喜迎中秋国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节庆系列活动,其中,姓名含“国”“庆”“中”“秋”任意一字或10月1日—8日出生的游客,在十一期间凭身份证到旅顺文旅集团所属开放景区可全部免费。
        白玉山景区作为国内知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0月1日上午将推出一组爱国题材的文艺表演,届时众多曾在省市区级大赛中获奖的旅顺地区的知名演员将友情参演。10月1日至10月8日,景区内的观光平台上还将搭建“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点赞”打卡拍摄地。
        旅顺留声机博物馆国庆期间将播放爱国题材的老唱片和老电影。同时还推出“旗袍丽人”摄影征集活动。馆内将为游客搭建复古场景,女性游客穿上你喜欢的旗袍走进留声机博物馆,选择适合的场景拍照,并将照片发送到主办方处参与有奖征集活动。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