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将考评小区物业服务质量

调查对象80%为业主;排名靠后会被公示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居住小区优化管理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居住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评的工作要求,大连市住建局通过公开招标选聘了第三方专业机构格罗贝斯大数据(大连)有限公司作为满意度调查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作为监督管理单位,将于今年10月份开展居住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评。
        为保证入户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调查数据真实有效,请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及有关单位做好支持配合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居住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评以满意度调查为主要内容,拟对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园区二级、三星级、四星级及部分一级、五星级居住小区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调查对象为业主(占比80%)、业主委员会(占比5%)、社区(占比5%)、街道(占比5%)和区物业主管部门(占比5%)五部分,调查方式为入户面访填写问卷为主,电话及线上调查为辅。
        各被调查项目物业服务企业应于9月30日前全力配合此次调查,对需刷卡进入单元门或刷卡上楼的,应提供必要支持。若发现妨碍、阻挠第三方调查单位进入小区进行物业服务质量考评,或者贿赂第三方调查单位等行为的,将按照《大连市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不良行为记分规则(试行)》对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给予扣20分处理。
        此次本市考评约700个小区。考评结束后将对排名靠后的小区和物业服务企业在公众媒体和住建局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