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联合阿里一达通公司推出跨境电商新产品


        日前,中信银行联合阿里一达通公司创新推出国内跨境电商一般贸易全线上出口收汇系统,用产品创新助推外贸回稳。
        通过该系统,阿里国际站交易平台上的出口卖家可自助报关,阿里一达通进行贸易真实性审核,中信银行为中小外贸企业集中收结汇、集中申报及还原申报,解决了出口电商客户“收汇难、时效慢、风险大、费率高”等痛点。据中信银行介绍,该系统具有展业合规、清算高效、资金安全、费率低廉四个特点。
        今年以来,国务院新设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成为外贸创新的新亮点、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创新创业的新平台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载体。国家外管局于今年5月下发《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的通知》,针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简称“外综服”)的业务外延做了重新界定。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中信银行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持续加大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阿里一达通公司作为国内排名首位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数智化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